溫志明先生

堂主任

溫志明先生原為循理會昌華堂會友,1989年連同10多位循理會昌華堂肢體被差派前往沙田馬鞍山耀安村作開荒佈道。靠著上帝恩典,並眾開荒者的忠心與殷勤,循理會恩安堂在1989年10月成立,成為香港循理會第11所地方教會。 感謝上帝的厚恩,溫先生從兒時已經接觸基督教信仰,參加循理會昌華堂聚會。

溫先生1974年決志歸主,1980年受浸加入教會,1996年蒙召獻身,1998年入讀中國神學研究院,2000年畢業並返回循理會恩安堂服侍至今。溫先生已婚,居於大埔。

牧會初期,溫先生奉派專職拓展教會青少年事工,達七年之久,及後肩負牧養全會眾之責。在探索牧養之道時,溫先生堅守以上帝的話語【道】作一切教導的基礎,並參考及借用合宜的工具【器】(以道盛器),在馬鞍山區拓展上帝的國度,服侍地區坊眾。除沿用傳統有效的器具外,溫先生更引入「基督教歷奇輔導」作為發展及服侍青少年群體(重點在於建立穩實的生命)。感謝主!經過多年的努力實踐,已見肢體得益成長。近年,此器已被用來服侍全會眾,而不只局限於青少年群體。